祈福.

没有什么会永远等在原地.

道歉、解释和请假

首先,先给你们道个歉,很抱歉隔了这么久才更新,而且字数才700字左右。真的很不好意思。(90°鞠躬)


然后,下面是解释(狡辩)


三次元的事一件接着一件,令我身心俱疲。从我断更那天起,到一周前,这么多天来我不断的尝试,可看着备忘录里以往敲出来的字,死活不知道该在下面接什么剧情,脑子一片空白。有时盯着屏幕想剧情,盯着盯着就走神了,等回过神来却发现已经没有时间码字了,只得作罢。


今天本想再写一点攒够一千多字再一起发出来的,打开手机却看到我师父告诉我我师祖走了,再也见不到了。整个人一下子就愣在那里了,我妈叫了我好几声问我怎么了,我愣是没回。力气像是在一瞬间被抽走了。草草写了作业,想起文章还未发,但目前这种状况确实也想不出来剧情了,寻思半天,我想还是发吧,毕竟隔了好久没更了,这就有了上面的那七百多字。


最后,我想正式请个假,不再是吊着你们胃口一直无故断更。我需要一些时间来处理三次元的事情和调整自己的心情,这个时间或许是一周,或许是半个月,亦或许是半年,或者更久。如果有一直在等更新的,那很抱歉,请暂时把这本文放在最下面吧,因为它将会有一段时间不会更新。


真的很抱歉,但短时间内确实没有心思写了,就这样吧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24)